案例實績/客製接單製造

雄鶏照明

燈具製造及出口領導廠商
業績管理平台,掌握訂單來源動向

建置背景/挑戰

  • 難以追蹤案件各階段,導致失去訂單
    舉凡照明設計、製造、供料、施工等,案例客戶皆能滿足客戶所需。多元的服務項目讓案例客戶可參與營建工程的各個階段,並與負責該階段的組織合作,如管顧公司、設計單位、統包、分包單位等。在導入ezteamwork之前,案例客戶並無一套有效的方式去追蹤各營建工程當前的階段,因此無法適時提供產品服務予相關單位,導致失去原本唾手可得的訂單。
  • 職權分工不清
    諸多資料無系統化的紀錄,也無統一管理方式,導致職權分工不清,造成同一客戶有兩位業務窗口的情形。
  • 耗時計算營收、成本等資訊
    Excel記錄各年度財務資訊,當主管需要某年度的資料時,就必須以人工計算彙整的方式,耗時產出報表。

解決方案

  • 集中管理案件,有效紀錄進度
    將所有營建工程案件集中管理,各案件當前階段便能一目了然。例如某營建工程處於標案階段,便提供照明設計圖協助備標
    若處於發包階段,便可提供照明物料或施工服務。
  • 建立連結,掌握已成交案件進度
    已成交之案件,可將該專案連結至總表,讓管理者在瀏覽案件一覽表時,亦可快速進入專案詳情,檢視其進度與其他相關資訊。
  • 資料標準化記錄
    強制紀錄必要資訊,如負責人、成本、利潤等,不再因時間久遠而遺忘負責業務與處理流程。
  • 自訂報表指標與維度,隨時檢閱
    透過彈性化自訂報表功能,不必人工耗時計算與製作,便能即時產出所需報表與圖表。

導入效益

  • 強化案件管理,提升業績
    由於掌握了各案件進度,便能與各階段所負責的單位進行接洽,依據該階段所需提供適合的服務。主動出擊,而非被動等待商機來源,掌握動向便能取得機會。
  • 資訊透明,職權分明
    各項專案資料條理呈現,而非雜亂無章,除了增加訂單來源的能見度,也確保每位業務都能確實掌握所屬客戶與客戶所需。
  • 加速決策分析
    透過ezteamwork的導入,能即時產出報表統計,讓管理者的視野更高更廣,隨時根據變化研擬對策,真正落實高效的多案件管理。

雄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雄鷄牌照明器具廠,1989 年創立。ISO 9001 品質認證合格,照明學會領發戶外照明特優獎廠商,並擁有超大型配光曲線測試儀、可量測各種燈具配光曲線。以戶外照明公共工程為主的照明設備商,主要客戶為台灣國內各大營造廠,產品使用於各類型的國家機構、地標和各種公共空間,如桃園國際機場、台鐵高雄車站、高雄輕軌、台北捷運、國道三號高速公路隧道、戶外公園及地標型建物或景觀橋梁。

產業類別

照明設備製造業

解決方案

客製接單製造解決方案

相關案例

寶舖建設

掌握工作交辦進度提升效率

鉅虹建設

整合進度與圖面版次管控

鼎台營造

建構一營建專案管理平台

台灣肥料

建構廠房興建工程管理系統

數位轉型從導入ezteamwork開始

Copyright © 2024 孟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