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PMI 台灣專案管理國際論壇

PMI 國際專案管理學會2016年度盛事── PMI 台灣專案管理國際論壇(PMI Taiwan International Congress, PTIC),於 11月 19日、20日隆重登場。

今年 PTIC 以「善用專案管理加速產業創新」為主題,廣邀北美及亞太地區國際產官學菁英專家、學者進行實務經驗分享,開場邀請到PMI中國的董事總經理帶出「專案管理在中國大陸的發展-現在與未來」,讓來賓了解這個世界最大的經濟體系是如何將專案管理的價值體現在發展國家經濟命脈。孟華科技總經理暨PMI-TW理事長 陳威良更代表著台灣專案管理發展,邀集各界專案領袖展開一場精彩無比的專家對談,分享台灣中小企業如何透過專案管理,達成創新轉型、培育企業管理軟實力,進而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奪得站穩國際市場的首要先機!

精彩議程 好評不斷

各界菁英專家就「專案管理最佳實務」、「科技應用與創新」、「標準化與方法論」、「專案辦公室」等議題展開精彩演說。主講人邀請到中華電信、台灣高鐵、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宏昇營造、經濟部水利署、香港惠普雲、國防部、宇瞻科技、美商默沙東藥廠、傑迪斯整合行銷、NUMAX集團、遠傳電信、鼎新電腦、Sim2Travel、南亞科技、順發3C、智森永續設計、床的世界… 以及學界與PMI國際專家。 兩天精彩的議程安排提供參與來賓豐富的專案知識盛宴。

專案管理 國際趨勢

有鑑於先進國家皆高度重視專案管理標準化,ISO 21500國際專案管理標準也在今年九月份由經濟部正式公告,象徵國內企業接軌國際專案標準已成趨勢。孟華科技在專案管理領域深耕多年,精準洞察企業及產業趨勢。不論是系統化工具的研發,或是針對各產業問題的顧問實務輔導,獲得客戶一致支持與肯定。未來也會與PMI-TW密切合作落實專案管理在地化,讓台灣企業能透過有效的管理工具,成功轉型接軌國際!


歡迎分享資訊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