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20] 敏捷式管理-線上體驗Workshop報導

ezteamwork系統全面升級9.0版,針對其中全新推出的「ezteamwork Agile敏捷式管理」,孟華為客戶舉辦第一場「線上教學及實作體驗Workshop」課程,本次活動在客戶的踴躍參與下圓滿落幕。

面對疫情造成的諸多不便,為了持續提升客服內容與品質,孟華首次採用線上教學方式來進行系統教學與知識分享,向學員說明敏捷式的核心概念,以及在專案上如何採用敏捷的管理手法,同時也安排讓線上學員進行系統實作,體驗敏捷式管理的直覺且便利的拖拉設計。

透過這次的線上課程,學員能了解專案管理模式的新趨勢,且藉由敏捷地管理方式及ezteamwork所提供的看板工具,協助企業更快速地回應市場需求的變化,不斷地精進產品的內容,以提升企業的運作績效!孟華感謝客戶積極參與,在繁忙的工作中踴躍地參加課程,並對ezteamwork Agile的提供建議與回饋。

未來,孟華將持續規劃相關的線上活動,提供系統教學、實作體驗、知識分享等各式課程,以提供客戶更深入且多元化的服務,協助客戶提升團隊運作及營運管理效率。


歡迎分享活動訊息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