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一年來您對孟華的信任與厚愛,在您的支持下我們才得以不斷地進步與發展,並持續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在此衷心獻上十二萬分感謝,並祝您牛年行大運!

 
 

  

   免費線上訓練課程

想加強人員對系統的熟悉度?想探索系統更多功能與應用?孟華提供免費線上課程,方便學習不受限!

 
 

  

   行動APP即時回報

ePM GO行動APP- 現場拍照上傳、回報與追蹤,可運用在工程查驗、維修派工,或各種聯絡交辦事項的即時回報與管理!

 
 

  

   敏捷看板0元方案

想嘗試更敏捷的管理手法?全新推出eKban敏捷看板管理,快速交付、加速產出、回應市場變化,免費方案實施中!

 

Facebook YouTube

Copyright © 2021 孟華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果您收到這封信,表示您曾經聯絡孟華 / 申請試用 / 下載資料 / 參加研討會

聯絡我們:(07)727-9337 | info@mt.com.tw | www.mt.com.tw



孟華科技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06號10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