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LOGO
12/21 eWorksheet 產品線上說明會

各位業界先進,您好!

新冠肺炎大幅改變了企業內外的溝通方式,因此協作平台也扮演著更加重要的角色。然而以一般數位化管理最常使用的Excel或類似的工作表工具而言,也發現以檔案資料為主的管理模式,無論在權限、分工、安全、追蹤等方面,都漸漸不敷管理上的需求。

孟華科技研發的eWorksheet工作表管理系統,不僅提供類Excel的操作方式和介面,同時整合您對工作、表單及流程管理的需求。透過eWorksheet,您可建立各類型表單,並自動彙整為工作表,同時可設定人員權限及送審流程,且同步自動發送工作通知及燈號警示,以降低無形人力成本、大幅提高成員的工作效率。

為了幫助您了解eWorksheet的豐富功能及應用效益,特於12/21(週二)上午10:00舉辦線上產品說明會,誠摯邀請您出席此線上會議,了解如何進行高效工作管理!

期待您的參與!
陳威良
總經理暨首席顧問
孟華科技(股)公司
立即報名
聯絡我們:
(07)727-9337|
info@mt.com.twwww.mt.com.tw

 孟華科技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06號10F-1

 
Copyright © 2021 孟華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果您收到這封信,表示您曾經聯絡孟華 / 申請試用 / 下載資料 / 參加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