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核心價值,孟華產品Logo全面升級

成立20週年,孟華的產品服務已跨越專案管理領域,擁抱行動科技和遠端工作模式,逐步發展出一系列的數位管理工具及相關服務,成為企業營運管理及團隊協作的最佳數位夥伴,服務的產業類型、規模及使用對象也隨之擴大。

為了展現新的核心價值與定位,以ezteamwork協作平台為主,繼承既有LOGO精隨,融入現代風格,從客戶角度出發進行產品LOGO升級,以下說明此次品牌的升級方向 : 

化繁為簡 

隨著產品服務的市場產業類型擴大,我們簡化圖形以應用於多元存取裝置(Web、Mobile、App等),並在色彩規劃上延續企業識別色,以更現代、幾何構圖的字體,來增加品牌閱讀性。

親民訴求

隨著產品使用對象的擴大,為拉近品牌與使用者距離,在標準字設計上使用等寬的線條,末端修飾為圓形,讓識別更為活潑可愛且親民、年輕。

凝聚識別 

打造對內、對外高凝聚力的產品識別。對內,凝聚孟華所有產品LOGO的設計視覺,建立產品家族識別;對外,凝聚個別產品的特色需求於LOGO設計,增強LOGO與應用的識別。

價值提升  

展現企業全方位數位解決方案(All-In-One Solutions)及「隨開即用」(On Demand) 的價值定位,核心產品ezteamwork的新LOGO以「開關」為識別設計,表達孟華產品的彈性、便利、及全方位。


歡迎分享資訊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