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科技」「大同公司」獲獎

專案管理界的奧斯卡大獎「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EPBA)」及「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人獎(TOPM)」,今年孟華科技總經理暨PMI-TW理事長 陳威良的促成下,首度由「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PMI-Taiwan)」及「台灣國際專案管理師協會(ITPM)」聯合舉辦,獲得產官學各界熱烈迴響及支持。不只強化了專案管理獎項的深度及廣度,更彰顯了專案管理綜效運用的重要與價值。

本次孟華客戶「宇瞻科技」同時榮獲「典範企業獎」與「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人獎」;「大同世界科技」陳鴻裕 副處長在專案管理的優異表現,也獲得「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人獎 優選」的肯定!,孟華客戶以不同領域的亮眼表現獲得主辦單位的一致肯定,孟華科技除為其優異表現喝采外,亦深感與有榮焉!

Apacer宇瞻科技於2008年導入孟華科技ezteamwork™ 協同專案管理系統,並於2011年獲得「2011PMI台灣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亮眼的專案成果與企業的創新精神讓宇瞻科技今年再度以「轉動奇機到智能化生產」榮獲「典範企業獎」。邱顯輝處長更同時榮獲選「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有別於台灣過去的傳統硬體製造商,宇瞻科技告別傳統以製造、代工為主的經營模式,率先導入專案管理成為推動創新應用的核心競爭力,並且持續佈局全球通路,讓顧客持續對宇瞻科技產生信賴與認同,提升 Apacer 宇瞻科技品牌價值。

孟華科技專案顧問團隊長期輔導「宇瞻科技」、「大同世界科技」對客戶的亮眼表現亦深感於有榮焉並且引以為傲,未來也將持續努力,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歡迎分享資訊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