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華科技推動港澳智慧城市

孟華與香港合作夥伴參加2018中國智慧城市國際博覽會,分享如何運用專案管理集經驗,協助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落實重點領域建設,以期推動「智慧旅遊」、「智慧交通」、「智慧醫療」及「智慧政府」四大主軸。

智慧城市所涉及之範圍甚廣,從硬體設備的提升、服務平台的建置、互聯生態的打造,皆是一項項浩大的工程。為了能有效率地執行與管理各專案,澳門特區政府採用孟華ezteamwork™協作平台,打通政府單位與合作廠商的溝通渠道,讓訊息同步傳遞且即時更新,減少資訊不對稱並專注執行層面。管理者能確實掌握每一專案的執行細節,亦能從更高的視野檢視所有專案,為整合管理提供強大助力。

中國智慧城市國際博覽會,目的在推動中國智慧城市建設走向新階段。以「新時代、新征程——數字中國、智慧社會」為主題,並透過四大展區—新型智慧城市建設成果、解決方案與示範應用、智慧產業與未來科技、未來生活與互動體驗,體現智慧城市與智慧管理平臺。


歡迎分享資訊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