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總經理代表台灣參與PMI LIM國際研討

孟華科技 陳威良總經理暨創辦人 ,以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理事長身分,代表台灣參與2019年度全球PMI®領導力研討會議(PMI® Leadership Institute Meeting)。PMI®領導力研討大會聚集了來自全球各地專案管理界之領導者與精英,包括來自美國NASA 噴射推進實驗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ies) 大型計畫領導人Adam Steltzner也受邀分享高風險創新計畫的專案領導力 (Teamwork, Leadership, and High Stake Innovation)。

陳總經理以其在台灣及海內外豐富的產業輔導經驗,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案領導專家做深入的交流互動,除了展現台灣業界在專案管理的應用的軟實力,同時也深入學習探討更多提升專案計畫管理績效的方法與實務應用,期許能帶回業界廣泛應用與分享,提升整體國際視野與競爭力。

(孟華科技 陳威良總經理 與 PMI創辦人 Jim Snyder)
(PMI®全球會議 開幕式)

陳威良總經理自1999年率先於美國貝爾實驗室(AT&T Bell Lab) 帶領國際團隊應用Java開發 Web Application以來,秉持其領導風範與創新研究的精神,持續帶領孟華顧問團隊不斷地精進研究專案管理作法與相關科技應用,以期為孟華的客戶、夥伴提高經營績效與生產力,並為不同的產業類型注入新動能,期許創新的管理方式更能讓企業組織在面對全球化競爭與挑戰,都能捷足先登,持續創造競爭優勢。

PMI®領導力研討大會是由專案管理界最大的國際組織 PMI®國際專案管理學會所發起,每年於北美、拉丁美洲、歐洲等地區為來自PMI®全球各分會以及世界各地專案管理界領導人與精英所舉辦的年度研討會。透過多元的研討Workshops,創新實務的演講分享,加上跨文化的交流互動,讓與會者掌握全球專案管理創新知識與脈動。


歡迎分享資訊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