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華科技受邀台灣經濟研究院專訪—分享營造建築業的數位轉型關鍵

(圖說) 
孟華科技陳威良總經理(左4)與受訪的孟華科技顧問群(左3位)、台灣經濟研究院副研究員劉翰璋(右3)、鄭漢榮(右2),及「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王惠瑜經理(右1)共同合影

孟華科技很榮幸受邀台灣經濟研究院「數位平台計畫」執行人員的專訪,以營造建築業的數位轉型為主題進行交流,並與該計畫團隊分享孟華在營建工程業的數位化輔導經驗。

台灣經濟研究院,受「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DTA)」委託執行數位產業署計畫,以打破所有產業的界線,加速各行各業的數位發展為目標。今年以營造建築業為主題,邀請孟華科技顧問群分享數位化的推動經驗,探討營造建築業的產業特殊性,及導入數位工具時的關鍵與觀點。

孟華科技擁有20年以上各類型營建工程案數位化輔導經驗,深切了解營建工程產業的特性和資訊化需求,所輔導的工程專案預算累積超過1000億以上。此次很榮幸受邀,期盼能結合產官學資源,共同推動營造建築產業升級轉型。

台灣經濟研究院

以知識經濟為核心,著眼於產業技術、創新與科技發展政策、新興產業與高科技產業、趨勢與前瞻規劃、人力與產學互動及專利資料庫分析等專業強項,率領專業團隊積極扮演政府智庫角色,近年來接受各大機構委託,本於專業領域竭力完成委託單位之研究案,並充分發揮智庫角色給予委託單位實際及專業領域建言。

了解工程管理解決方案>>整合管理進度、品質、圖說、財務的工程管理系統


歡迎分享資訊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