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建築「室內設計裝修業」數位轉型,孟華科技受邀分享解決方案

提升建築「室內設計裝修業」數位轉型,孟華科技受邀分享解決方案
提升建築「室內設計裝修業」數位轉型,孟華科技受邀分享解決方案

在新經濟數位轉型浪潮下,為了深入了解營造與建築業在數位轉型不同階段的痛點,並研擬解決方案, 由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主導,邀請業界代表與孟華科技陳威良總經理等數位專家一同參與數位轉型共識會議,研擬產業數位發展的具體作法。

本次會議預定於9月27日舉行,在資策會數位轉型研究院執行計畫下,委託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及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等社團法人共同協辦,來協助營造及建築業者進行數位轉型,此次共識會議將聚焦於「室內設計裝修業」數位轉型,深入了解業者在數位潮流衝擊下所面臨的痛點,並與專家共同研討可能的解決方案,協助推動數位媒合。

孟華科技成立至今超過20年,並支援累計超過1,000億以上的營建工程專案,實績包含:台北市社會住宅與都更案、桃園捷運綠線工程、台南市立美術館等。孟華亦積極發展雲端技術及相關應用,提供專案管理跨領域整合解決方案,以營建工程、室內裝修、派工維修服務等解決方案為核心,已協助數以百計之企業與組織在兼顧資訊安全與經濟效益的架構下,有效且快速地完成數位轉型,從而提升營運績效。

孟華科技將竭誠參與此次數位轉型共識會議,期待與業界同仁共同探討,促進行業發展,並在數位時代取得更大的成就。


歡迎分享資訊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