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實績/工作交辦管理

兆頤科技

運用ezteamwork集中管理各部門工作交辦,有效管理及追蹤工作進度

導入背景 / 需求

兆頤科技主要從事化學原料進口銷售,在產品進出口到交付的過程中各部門間會有大量的溝通及資訊傳遞,而主管亦常在會議中臨時交辦工作事項,在導入ezteamwork前,兆頤科技並無使用任何管理系統,以往都靠人工記錄,進而常導致主管交辦的事情難以被記錄、追蹤及管理


►各部門工作交辦事項分散且無統一管理方式

►主管交辦事項多,容易疏漏並難以追蹤及管理

解決方案

集中各部門與主管指示的工作交辦事項

系統能集中、記錄、追蹤主管指示及各部門的工作交辦事項,且依部門有效分類,清楚檢視或查詢各交辦項目,並統一於系統上更新工作進度。

線上指派並即時通知工作負責人

當管理部在系統上記錄工作交辦事項時,可同時依主管指示指派工作負責人,並由系統自動發出email通知,減少疏漏狀況。

提供燈號警示以視覺化判斷工作進度狀況

系統可設定燈號預警,使各工作交辦事項依照處理進度顯示紅、黃、綠燈,以警示負責人或主管工作進度是否逾期。

透過報表快速檢視各部門工作執行績效

系統可彈性自訂各式條件,自動彙整出各式績效報表,快速檢視各部門待辦清單、個人績效報表、執行中待辦…等工作資訊。

導入效益

> 集中管控各部門工作待辦

> 提升各部門工作績效及進度透明度

> 跨部門間有效掌握彼此的工作狀況

兆頤科技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2016年,主要從事半導體原物料、化學原料的進口銷售,成立以來持續累積客戶信賴,目前擁有為數不少之穩定客群,秉持著最佳的服務精神,持續提供品質優良、穩定的產品。

產品類別

化學原料買賣、半導體原物料銷售

解決方案

工作交辦管理解決方案

數位轉型從導入ezteamwork開始

Copyright © 2024 孟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