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總經理受邀至TiD2022質量競爭力大會演講

分享轉型為敏捷式(Agile)組織的過程,以及混合式專案管理的特色與實踐方法

(演講畫面) 
陳威良 孟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暨首席顧問 

孟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陳威良總經理暨首席顧問受中國TiD質量競爭力大會邀請,透過線上會議為來自全球的科技菁英分享轉型為敏捷式(Agile)組織的過程,以及混合式(Hybrid)專案的特色、範例與實踐方法。

在後疫情時代下,為了因應更快速的市場變化,從傳統的瀑布式開發轉型為敏捷管理已成趨勢。然而在轉型為敏捷組織的過程,從開發手法、組織結構及運作、團隊自主性、甚至企業文化,都將面對巨大的改變。為此,陳威良總經理將於演講中,分享甚麼是混合式(Hybrid)管理,以及如何在敏捷組織轉型調整的過程中,運用混合式(Hybrid)管理手法,逐步的融入敏捷的實踐與精神,進而成功轉型為敏捷組織,以期協助企業組織加速轉型升級,強化研發創新能力。

關於TiD質量競爭力大會 

質量競爭力大會(TiD Conference)為中國的高影響力的軟體科技高峰會,自2014年舉辦以來,每年度會廣邀全球資訊科技領域的企業領袖共聚一堂,共同建立資訊科技產業的質量與競爭力。2022年,大會以「聚焦數字化轉型 建構開放的質量生態」為主題,精選來自全球200多位演講人,探討後疫情時代全球變革帶來的全新挑戰、技術熱點、市場洞見。本活動已於于9月5-9日圆满结束,參與人數超過2000人。

相關文章:《運用混合式管理,讓瀑布式專案更敏捷

了解混合式專案管理工具 :ePM  


歡迎分享資訊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