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華科技攜手大同大學推動產學合作

為了培育多元化人才、縮減學用落差,孟華科技於2019年1月8日與大同大學事業經營學系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並致贈ezteamwork™協同專案管理平台教育版,作為師生教學研究工具,落實學用合一,培育專業人才。

(上圖為孟華科技捐贈ezteamwork™儀式。(左)大同大學事業經營學系 廖子賢 系主任 (中)孟華科技 陳威良 總經理 (右)大同大學事業經營學系 黃憲隆 助理教授)

ezteamwork™是產業界廣泛使用的協同管理平台,並應用於各式專案,如新品研發、系統整合工程、營建工程等。因此學生可透過此套系統的實作課程,了解業界執行專案期間,如何進行全方位管理與資源分配,亦可了解協同環境對於企業運作之影響力與重要性。孟華科技協助學生提早熟悉協同管理平台,將理論與實務結合,培養管理能力及就業市場應具備的實務經驗。

大同大學從企業辦學起家,不僅為企業培育人才,更以養成經理人為目標。其中,事業經營學系更注重事業與經營知識領域基本學理,強調實做執行力,融合理論與實務,期許培育企業可用人才為目的。因此與孟華科技共同推動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學習環境,為在校生的職涯建立穩固基礎,並在將來能與就業市場無縫接軌。


歡迎分享資訊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