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總經理受邀跨業交流會分享專案管理

為了讓業界瞭解在企業執行專案期間,如何有效地運用專案管理系統來全面性地整合與管理資源的分配,孟華科技陳威良總經理在2020年11月11號於高雄所舉辦的跨世紀跨業合作交流協會中,受邀上台與各業界好友分享專案管理對企業提升經營績效的重要性。

分享的內容包含探討專案管理與企業管理的關係、整合專案的資訊與協作溝通,以及如何將專案結合專案管理系統(PMIS)在不同的產業上做實際應用,像是營建業、製造業等等,同時也著重說明專案管理系統相較於傳統專案管理方式對企業所帶來的各種優勢及效益。此外,陳總經理透過多個高雄的在地開發計畫實例,分析專案規模的差異性、專案所適用不同的管理模式,如瀑布式管理、敏捷式管理,以及系統的相關應用,讓企業管理人了解到專案管理整合資訊系統對企業運作的重要性。

高雄跨世紀跨業合作交流協會(高雄跨交會)為高雄在地各業主,自行聯合組織而成的交流協會,提供不同產業類型的企業主一個經驗交流的組織協會。代表孟華科技,同時也身為PMI 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理事長的陳威良總經理,感到相當榮幸能在此次的例會餐敘中,和各大業主分享自身領域的專業知識與寶貴的經驗,以及提供增進企業專案管理效能的解決方案。


歡迎分享資訊至